close
你有,刺激性,汗腺,皮脂腺,我有
提問: 補水 問題補充: 我的戀上老是起皮,是不是缺水啊,我去過死皮隔了一天就又出來了。特別用過隔離霜以后更加嚴重,到底是怎嗎回時啊! 医师解答: 我有時會跟你有同樣的問題啊!
主要是天氣的原因吧!在冬季來臨的日子里,皮膚血管經常處于收縮狀態,汗腺、皮脂腺分泌明顯減少,有人會出現皮膚瘙癢、紅腫,嚴重的還會出現不規則的皸裂和脫皮,我們就是其中的干得起皮!
自我調節辦法有:洗臉時不能用太熱的水及刺激性強的洗面皂,防止洗去皮膚上的滋潤層;清潔后立刻深層補水,日常在包包里放些滋潤補水霜之類的,時不時拿出來“補充”一下;出門一定要給臉加個“防護”,刺激性的食物少吃;還有上班時多喝些紅茶(具有增強人體抗皮膚炎的功能)。
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