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他的,到了,都不,在那
提問: 時間和距離會讓我們的感情變嗎 問題補充: 我在東北上大學,我的對象在南方我的家鄉,開始的時候我們會經常發發短信保持聯系,可我感覺最近的時候他的手機停機了我,就失去了聯系,他也好多天都不聯系我,大學也有人喜歡我我朋友都叫我在大學里在找一個怕我對象他會不要我的,我不想那樣做呀我答應他會等他他也說會等我,可時間和距離會讓我們的感情淡嗎,他常常跟我說要好好的他會等我的,他永遠會好好的愛我的,可他什么都不跟我聯系呢,我感覺好像失去了一些東西,我怕有那么一天他不要我了,可我做不到在大學背著他在找一個,我是不是很傻呀,我該怎么說服自己呢。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這也說出了高中和大學時的戀愛的基礎,那都不過只是心中的一時的沖動而已,你能說那就是愛情?不是.因為那時的男孩和女孩都會跟感覺走,外面的客觀因素都不存在了,這是建立在美好想象基礎之上的唯美愛情,當它遭遇到一點點風吹草動,就開始土崩瓦解,往往先是男孩轉移了目標,女孩還在那傻傻地等.
所以我建議在戀愛中的女孩子,特別是還在求學的階段,千萬不能被男孩子所迷惑,不要聽他的所謂"你既然如此在乎我,為什么不能毫無保留地都給我呢?""只在乎曾經擁有""我是這相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我向你發誓,----"等等,你要知道他拿什么對他的誓言負責!因為你們無法讓它生根開花!
現在的你肯定覺得感情無所寄托,切切不可找男朋友去填補內心的空白,何不如靜下心來學一點東西呢!大學是讓你去學點東西的,不是讓你去收獲愛情的,學到了東西才有可能找到好工作,找出到了好工作,這時的你再放眼世界,你會發現屬于你的那一半在那閃閃發光,他將是那么優秀,那么值得你去愛!
清醒點,凡事考慮后果是不會錯的,我相信一個大學生是會認識到這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