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也,在那里,大任,要先
提問: 是我錯了嗎?? 問題補充: 難道真是我的不對。還是我們的懦弱變成了不對?是他們強詞奪理,是我們部門的人太懦弱,才縱使我們老是給欺負,難道我們就不可以在強勢一點嗎?
元旦,本來應該是很快樂的時候,新年新氣象,但是為什么我就不可以休息,不休息也罷了,做了那么多事情,到最后卻是給人怪罪,這難道是我的責任嗎?不,這不是我的責任,是你們自己沒有配合到位,到最后為什么又要怨到我的身上來,是你們自己沒有提前告訴我,后來我也是很配合你們了啊,出了問題我也有及時聯系你們,可是你們自己都不理我在瞎忙什么呢?到最后影響銷售了,就怨我。這是什么道理啊?難道這就是不公平,我覺得是我們懦弱造成的,為什么總是我們要給人欺負,為什么?為什么? 医师解答: 呵呵 ``
你是豬嗎` ``只回在那里一直叫一直叫啊 ``
那有什么大不了啊``不久被他們欺負嗎 ``被他們耍嗎 `
就覺得自己很柔弱拉``把自己看怎么底干嗎```
也許現在的苦將來是要他們在10倍的還給你啊 `
加油拉`````天將大任于你也``那當然是要先修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