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男人,老公,家庭,是有
提問: 兩個人合不來,是不是只有離婚能解決?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偶然在鳳凰臺看到個采訪揚讕的節目,當問到揚讕:您覺得事業和家庭哪個更重要?揚讕回答說:"我有很多好友,為了事業不結婚或者結婚后"丁克",我非常理解他們,因為由他們的人生價值觀決定了他們的取舍.可我不一樣,我是兩樣都要,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做到了.關于這個問題很有趣,我作過一個調查,在中國已婚家庭中,從調查結果顯示應該白頭偕老的占調查總數的不到百分之十,可現實是中國家庭目前還是有百分之八十的家庭能夠白頭偕老.從另一個角度講,說明中國家庭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家庭屬于湊合的.真正幸福的很少."
這個結論使我感到新穎和有趣,于是我有意識的結合過去的經歷,再利用網絡的便利,和一百多個離婚或已婚的三十歲以上的女人"實話實說",結果印證了這個結論,并且還找出許多共性的東西.歸結起來有不少感悟,覺得有必要和男人女人們溝通和和認識.
  愛情發展到婚姻就不再發展了,就象人們常說的那樣: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盡管現在人們的生活觀念比過去人性化了,也自由多了,有同居不結婚的,有結婚不要孩子的,有同性戀的.但絕大多數人還是按照傳統的思維和習慣,去看待和去適應婚姻生活.很多已婚多年的女人,你初問她:你感覺家庭和婚姻生活幸福嗎?多數都會說幸福或可以(其實是面子需要);可是你如果和她深入交談,告訴她:中國絕大多數家庭是湊合的,為了面子,孩子,人情世故湊合著過的,多數女人會說有同感.許多離異的中年女人,單身多年,你問她為什么不找,她說沒碰到合適的.你問她那為什么不找個情人,她會說:我很傳統,男人離不開女人,我們女人無所謂!中國在封建時代時,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卻要從一而終.其實這個觀念在現如今任然在人們的心里.男人外遇叫艷遇,女人外遇叫出軌!男人"包二奶"其實人們佩服他,要么是有錢或有勢;女人要是"包二公",那可是大新聞,大逆不道,大不齒.深圳前女公安局長,吃過下級的"豆腐",幾乎成了特大新聞,如果換了個"包二奶",人們不會驚訝,看來男人女人還是不平等呀.
   調查顯示,在絕大多數湊合家庭中,夫妻性不和諧占多數.分析下來主要是性知識和觀念造成的.我國在性教育上始終是非常落后,很多男女不了解男女的性差異,男人“性趣”快女人慢,這個基本道理很多人不懂,甚至很多女人在結婚后十幾年從沒主動要求過性愛.老公隨時要求她覺得是義務,就隨時滿足,可她從沒想過自己也有這個權利.八十年代曾經在"內參"上有過一個文章,說在上海調查顯示,已婚婦女近百分之八十從沒真正體驗過性高潮,很多婦女認為那都是男人的快樂!科學顯示,男人性快感幾乎可以說就是"一瀉如注",比較快且容易滿足,女人的性高潮要復雜的多也快樂的多!可惜到目前還是有很多女人很少或從沒有享受過性快樂!很多三十歲以上的女性,按正常的生理反映,性開始進入旺盛期,可是這個年齡段的男人生活壓力都比較大,是事業的高峰期,加之體力的疲勞,彼此缺乏激情,使夫妻生活質量下降,多數女人是以體諒和忍耐處之。所以她們的“陰陽失調”使人們感覺女人不經老!從傳統觀念上看,我國的女人忍讓賢淑,甘愿從屬。但從人性和生理上看她們多數很可憐,沒有甚至很少享受到性的快樂!有個高知的離異女人,又有地位,在懷孩子期間,不讓老公碰自己,結果孩子出生后發現老公有外遇,堅決離婚。十多年過去了,女兒念大學了,也有男朋友了。她悟到女兒不可能陪她一輩子,開始找老公了。你問她十幾年來為何不找,她說我是有知識有地位的女人,一般人看不上。問她你十幾年一個人不難過?她說女人無所謂!問他你那么漂亮應該不缺想親近你的男人,她說“寡婦門前是非多”我不能讓人說閑話,我是很傳統的,我單位家里兩點一線。我說你知道不知道,這種“是非多”的閑話沒有了,可是那些羨慕你的女人和想親近你而得不到你的男男女女有另一種閑話:“守活寡的女人”!你何苦呢?真的無所謂?她哭了,說很苦!不是沒有欲望,忍耐和自慰---------!其實何苦呢?找個情人為何不可?傳統??!!其實性欲是很正常的生理要求,可是我們的傳統是不能多談的,這是好現象好傳統嗎?
很多事業有成,物質生活不錯的女人,表面上很幸福,可是情感和性上多數很苦,還要裝作幸福狀。她們總閑老公對自己不夠體貼不夠愛護,和當初戀愛時兩樣的。可是她們忽視了對老公的體貼和崇拜,她們只會抱怨和嘆氣,她們不知:對老公關愛就是關愛自己!
其實科學的講:女人最好的健身和美容活動就是“床上運動”,性愛和諧或比較滿足的女人一定精神飽滿,人顯年輕!可是現實中有幾個女人能性滿足呢?從生理上和人性角度講,為了女人的健康,一個成年女人要有三到四個男人才能滿足她的性欲。可是道德和傳統不容呀!一個作家說:“人與人相處本來就很難,卻還要結婚!這世界什么都在發展,惟獨愛情發展到婚姻就不能再發展了,再發展就成婚外戀了-----人們習慣于老祖宗留下來的生活習慣和方式----.
  盡管我們看到了以上的一些觀點,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作者本人是個離異單身很多年的男人,經歷了許多的女人和情感,才有了許多的比較和鑒別的機會,也悟出了許多共性的東西.感覺性愛是個非常美好的人生享受,是男人女人都需要和都應該享受的,可是現實中決大多數成年人是不滿足的.這個社會不提倡講性,怕亂,怕因此社會不穩定.其實不如疏導.每個男女都有性方面的幻想,我有句話叫"有家的男人最色,所謂男女方面經歷簡單純潔的男人最不安全".女人尤其是離異女人.在找男人時多數說喜歡純潔"不花"的男人,其實大錯.越是所謂單純和"不花"的男人越危險,因為那是他的過去,不是將來,正因為他單純就越容易被引誘,一旦時機或條件成熟他很容易被"拉下水".不管男人女人,好奇心人皆有之.這個社會應該大力加強性方便的教育,這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一項大事,利國利民,利于社會穩定.目前社會上的貪官污吏幾個沒有和性追求有關?現在還有多少女人在以"我很傳統的理由"來壓抑自己的欲望?現在有多少男人陽痿或早瀉或性功能障礙而不敢積極求治?有多少夫妻真正能性和諧?同性戀的現象正越來越多的呈現在我們眼前!換妻,群居,色情行業都是因為有大量的性不和諧和不滿足的人的存在而大行其道!
  幸福的夫妻一定性和諧,有情的性愛才真快樂!其實帶交易性質的性愛并不快樂,并不利于身心健康,還有風險!感情這東西最假,可也最珍貴最難求!人和動物是有區別的,本能和激情是不同的.男女帶著激情同時達到高潮才是性愛的最好!可是我們因為性知識的缺乏.因為傳統觀念的束縛,由于談性色變,使我們這個社會的性愛很不和諧,特別是女性的壓抑和對身心健康的損害是不容忽視的!對女人來講關心老公就是關心自己,對社會來講,關愛女人就是關心我們整個人類的健康!
  男女都需要關愛,可在性的問題上女人目前狀況更可悲,特別是觀念上的轉變.許多女人非常保守.很多女人不敢談性,很多女人即使單身多年寧肯自慰也不愿接受情人或使用"自慰器",很多女人骨子里刻守著"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就是從一而終"的觀點.很多女人還是認為和男人性愛是給男人占了便宜的!很多女人隨時的滿足老公的欲望,可從不敢主動要求老公滿足自己的欲望.現在中國社會成年人都在賭,未成年人都在玩電腦,已沒什么去跑步或鍛煉了,可是老太太集體鍛煉的場面各個城市都不難見,里面也有越來越多的中年婦女參加,其實她們的參加也反映出她們在另一個方面的無奈和轉移壓抑.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良好的物質生活,健康的精神生活,和諧的性生活.這些都是健康的重要因素,首先要敢于認識我們面臨的問題才有可能解決問題.男人們:多關愛女人!女人們:多關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