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自己的,都是,不可以,和你
提問: 請問有經驗的媽媽? 問題補充: 我寶寶快兩個月了,她喜歡側睡在我的懷里,頭枕在我的手臂上,我婆婆說那樣臉型不好看,我媽媽說那樣會駝背,我也不知道怎么辦?請問寶寶可以這樣睡覺嗎? 医师解答: 當然不可以這樣睡覺了.長期這樣,你身體會受不了的,4個月前都是坐月子,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啊!你婆婆和你媽媽說的都有一定的道理.現在小孩還小,可以及時糾正過來的,小孩哭幾下沒關系的.去買個小孩的定型枕頭,慢慢的就適應了.現在不改過來,等小孩再大一點的話,就很難糾正過來了.嚴重的話是會影響小孩的臉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