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不,他要,他的,找小姐
提問: 我還要相信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交往2年半了,我們以前在同一個公司上班,他比我大很多,是屬于老夫少妻的那種,所以我承受家庭和社會的壓力挺大的,在我們交往一年后我發現他和以前的女朋友還在來往,甚至當我不在家時就帶回來,有時就住在灑店。我是在電腦上看到他們所有的聊天記錄。當我發現后,他說在兩個星期內處理好,等過了一個星期我看了他的另一個聊天記錄,發現他有一個星期沒有打電話給她,但后來那女的就和他鬧,他就說以后還每天打電話給她,不過最后他們還是分了。我后來有聯系到那女的,其實是那女的提出分手的,而且一年后我又發現,他在第一年里有一次去外面旅游也有找一個小姐,他自己也承認了,但是他說是另一個同事帶了兩個女孩子過去,不是他自己找的。自從發生這些事后,我很煩惱,精神壓力好重,我有時候會覺得他當初是不是利用我在工作上可以幫他,而且我變得疑心很重,總是不相信他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他會改嗎? 這一年多以來我沒有證據他有其他的女孩,但是我不敢確定他沒有找,因為我現在也沒有看到他的電腦記錄之類的,在半年多以前有一次我家鄉看望我父母,從他的電腦上發現有個KTV小姐在晚上12點用過他的電腦,然后第二天AM11點又有用他的電腦,那兩天是在周末,后來問他但他卻說是另一個同事來我們家住帶的,當時他們在聊天,那女的就用他電腦,我總是不相信他說的,其他的記錄就沒有看到過了,他的聊天記錄都刪了。而且他經常有應酬,總要陪客人去聲色場所,陪客人時一般12點左右回家,如果是其他人請他,一般11點前回家。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雖然我年齡小``但是我知道這種男人根本就不應該在信了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句難聽點的 狗改不了吃屎``
大姐姐 你發現他一次以后 你就不應該在相信他了 `就算現在你發現了他都不會承認的啊 他肯定會說他沒有找``他要是找小姐的話 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你不要在相信他的話了``他要是真心愛你的話 當初他就不應該找小姐 也不應該跟他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呢 ``果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