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想,要看,人就,交朋友
提問: 現實讓我變的殘酷? 問題補充: 人長大了,經歷的多了,心就麻木了,冷漠了,曾經的單純不再有,現在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做的事很過火,以前朋友很多,現在大概我變的憂郁,也不愿意交什么朋友,對什么都看的談了,才20歲,我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主動去交到的朋友,看到他們的虛偽我真的接受不了,還不如把自己自閉起來
哎,怪不得小時候別人都說長大了你就懷戀童年了,那個時候真的不懂,現在懂了,可回不去了 医师解答: 每一個人都會歷經成長的階段

逐步懂事,性格方面也會收斂一些任性

朋友是可以交的,那要看你想交什麼樣的朋友,以什麼樣的心態去交朋友

善待自己,善待別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