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酒精,任其自然,肝火,尤其是
提問: 我能要這個孩子嗎 問題補充: 你好! 我今年28歲,已懷孕,但現在有問題要請教,不知這個孩子能不能要.我末次月經開始時間是9月25日,我們是10月6日同房,但10月5日因同學聚會我喝了酒,大約2兩左右的38度白酒,10月17日又喝了這么多白酒,20日喝了半玻璃杯的葡萄酒,平時也是偶爾才喝酒.不知道這幾次喝酒對孩子有無影響?另外,我愛人有癲癇,自6月份以來一直服用鄭州管城醫院的抗癲癇藥,是中成藥,醫生說這藥對孩子沒有影響。我愛人在8個月大時患腦膜炎,這二十多年智力發育正常,是近5年才有了這種癲癇的癥狀,不知孩子是否會遺傳癲癇。這是我的第一次懷孕,不知道能不能要這個孩子。如果說要檢測孩子是否遺傳達,是否要等到3個月后才能去檢測?具體該做些什么檢查好?因不知自己懷孕,上月我服用了兩次龍膽瀉肝片,是否對孩子有影響?急盼您的回音!謝謝! 医师解答: 1、酒醉不入房,尤其是孕婦更忌飲酒,酒里含有酒精,酒精使胎兒發育緩慢,而且還會造成胎兒某些器官的畸形。如小頭、小眼、下巴短、臉扁平狹小,身子短、甚至發生心臟和四肢畸形。妊娠早期飲酒、胎兒的大腦細胞分裂受到阻礙,易導致中樞神經系統發育障礙,將來即智力低下。2、您丈夫的癲癇是患腦炎引起的,屬后天獲得性,不會遺傳給胎兒3、龍膽瀉肝片:本方苦寒滑利藥居多,瀉肝火之動甚強,可傷正氣和滑胎,孕婦慎服。4、如有先兆流產,不必保胎,任其自然淘汰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