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人多,我的,都是,在我
提問: 娘家媽和老婆婆關于帶孩子問題上經常不一致,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現在我的寶寶還未滿月,由我媽來帶,可老婆婆也經常來,而且經常指出洗澡啊包尿布啊喂奶啊等等問題上該怎樣做,和我媽的做法經常不一樣,她是南方人,我媽是北方人,差異比較大。這種時候,我媽通常應付著也沒反對,但私下也并不按她說的那樣做。我聽到有分歧時也非常煩,我該怎么辦呢? 我真擔心有一天,兩個老人會因矛盾而產生沖突,到時我就難辦了。 医师解答: 誰看孩子誰說了算,只要不是很大的錯誤,別人多嘴雖然是對孩子的關心,但每個人都是為了孩子好啊!所以別人的話,如果感覺有道理,就照辦,如果感覺不對,就當做沒聽到!
我的孩子在我婆婆手中,我從不多言,老人很討厭別人多嘴,又很執著,所以你說的她不聽,就不要制造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