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男人,消沉,更要,留念
提問: 愛的人選擇了別人,他卻控制不住自己對她好。 問題補充: 三個人。
一個女生,琦。兩個男生,初和慶。
+
在我的印象中,慶喜歡琦喜歡了整整三年。
不知具體原因為何,琦卻選擇了初。是因為他是一個更優秀的男生嗎?
當然我祝福,他們很好。
可是慶卻無法放棄她。
慶總是守到她的旁邊。
即使初也在。
三個人,就這樣一句一句的聊天。
+
旁人很驚訝。
三角在幾何里的確是穩固。但這不適用于愛情。
+
我問她,你可以放棄慶嗎?
她說,不好,我想他做我的朋友。
我說,可是你明知道你們做不了普通的朋友了。
+
我問慶,你可以放棄嗎?
他說,他控制不了自己,不可能放棄。
我說,可是請你至少尊重初和她。
她既然是初的女朋友了,你是否可以不要太過分呢?
初的確是沒說什么,那是初對你們的隱忍。
+
慶哭了,問我,該怎么辦?
我也很無奈,亦不知該如何。
+
所以請幫幫他。我確實不希望他哭,男孩哭了,太不值得。 我想再說一下…
我同樣覺得麻煩,因為那個女生竟然做著初的女朋友,卻又不想放棄慶!!她總覺得她和慶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医师解答: 你告訴慶,作為男人,要提得起也放得下。
作為男人,更要懂得放棄。
太沉于不值得留念的感情,只會使自己的意志越來越消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