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自己的,要找,的人,你的
提問: 30-40歲男士的心態是怎樣的??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歲了,直到現在仍沒找到合適自己的,相伴一生的人。曾經有過的感情經歷,令自己無法再相信真感情,也曾試圖接觸一些異性,但都是不可靠,現在的我很想有一個家,有一個愛自己的人,而自己也愿意付出的人。但卻覺得好難好難。而自己的圈子也不大,認識的朋友也有限,真不知自己何時才能找到另一伴。真的好郁悶啊!30-34歲的男人的心態是怎樣?而他們又想找怎樣的女士為伴?最好分未婚和離異的。而他們又想找怎樣的女士為伴呢?或許是他們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士呢?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多謝! 更正:是指30-34歲的男士的心態是怎樣的? 医师解答: 對你來說,要找到另一半不是很容易!
我是這一階段的男人,但是正因為是人,這么一個大千世界每個人的心態都是不一樣的,這取決于他的背景、他的學識、他的生活經歷、他的性格、他對人生的態度等等。我只能把我自己的心態和你分享。
我在農村長大,受傳統教育的影響,大學畢業后才談朋友,在社會上經歷了這么多,我對婚姻的理解就是老來伴而已(也就是說激情不多,理智為主)。所以如果我要找,希望找一個心細,體貼,對父母好(雙方的父母)的女孩。
我對你的建議:不要找在那些不合適的場合認識的人,多參加一些好的活動,積極主動地跟人交流,不要做那種火線入黨之類的事情,作為自己的另一半,交往在一年左右比較合適,對他的生活習慣、身體狀況、性格等等有比較詳細的了解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任!婚姻是急不來的。
最后,祝你早日找到幸福,也希望你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