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你的,眼睛,自己的,我想
提問: 關于腫眼泡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眼皮很厚,我的睫毛挺長的,而且自然翹,但是大部分都蓋在眼皮里面了.其實眼睛小了未必丑,但是我這樣顯的上眼皮腫就不好看了,有沒有什么辦法 上眼皮好象很松弛的樣子,有沒有什么東西可以改善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應該每天休息好,睡眠上一定要好,那對眼睛很重要的保護,若你想讓自己的睫毛顯示出來,就用電睫毛的每天早上把睫毛弄一下,在用睫毛的藥膏涂一下,我想那樣會顯示出來吧,還有你的眼睛,有可能那是天生的,如果你要是去做雙眼皮的話,可能不太好做,因為那種眼睛弄出來了反來會不好看的,我覺得你應該去配一雙黑邊的眼鏡,那樣會比較好看吧,但是,我沒有適過,不過,還是忠心的希望你的眼睛能越變越漂亮,人也越來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