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兆,任其自然,安胎,使女,很好
提問: 有關流血的疑問 問題補充: 您好!我未次月經是2002年8月7日,二月后到醫院初診時,醫生說第三月時來接受初診(應在10月7日),但在10月6日晚上流了少量(跟平時分泌物的多少一樣)的血后沒在流,10月7日我到醫院做了初診,B超說胎兒很好正常,我給婦產科醫生說昨晚流了一點血,婦產科醫生二話沒說就給開了上百元的保胎藥,叫吃,但我拿回藥后由于心里有固慮沒吃(因我看了一些資料說不要輕易保胎),第二天我照常上班下午又流了一些(跟上次一樣),第三、四天我在家休息沒見什么異常也沒流血,后面這幾天也沒什么,但分泌物的顏色有點紅黑、紅黑的我心里又有點不踏實了,有點擔心,不知道是否正常,還有我在這三個月期間沒什么早孕反應,又特別能吃,聽別人說這種不好(排不除毒素),請問這些正常嗎?我還應該注意些什么?(我屬于第一次懷孕,沒有流產吏等,身體一直也比較健康)   急盼醫生的回音!      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1、您可能是先兆流產,既然在孕8周時B超說胎兒很好正常。那么一定看到了子宮內的胚襄、胚芽和胎心博動,也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小生命,當然不應放棄保胎,黃體酮有安胎保產功效,常用于治療由于黃體功能不全而致的先兆流產和習慣性流產,效果良好。但妊娠早期大劑量應用可使女胎生殖器男性化,出現陰蒂肥大,陰唇吻合等。孕婦慎用。2、一切順其自然,多做幾次產前檢查也就是了,必要時做出孕前診斷,不過我還是覺得從優生學觀點出發,如果胎兒質量上乘,問題還是任其自然淘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