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如意,或者是,的是,有一
提問: 如果是你,你會怎樣? 問題補充: 怎么說,現在的我的狀態是一人,沒有男朋友,但有正在相處交流的男孩,一個是在國外,我們見面后彼此的感覺都不錯,他家人為能留他在國內發展就想找個國內的女孩給他,但由于他覺得目前在國內找不他合適的發展空間所以決定還是先離開,走之前他讓我不要忘了他,他會常回來的,但我始終覺得我們從小生長的環境不同,受到的教育不同,今后可能會有問題的,所以啦始終不愿和他靠的很"近",就這樣偶爾EMAIL聯系一下;另一個我們工作在一個城市,給我一種穩當踏實的感覺,從側面了解到他分手也不久,原來的女友找到條件更好的就離開了他,和他接觸他也不排斥我,但也不太主動,真不知道他的想法
現在我該怎樣呢?如果是各位你們又會怎樣??? 医师解答: 一個是喜歡你的人,但你不想選擇他,一個是你喜歡的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人生總是這樣的,不知我們的女同胞會怎樣選擇呢!
不過我認為兩種不同性格的人,會作出三個選擇.一種不想冒風險的人,保險起見,當然是選擇喜歡自己的人.時間可以培養感情,但培養出來的是親情多于愛情.另一種是執著的人,死心眼就是喜歡那個人,就算那個人未必喜歡自己,還是繼續追繼續等,結果或者是感動上天最后落得一個大團圓結局,或者是竹藍打水一場空!
還有一個選擇:兩個都不要,選擇了第三個!這個人就是你既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但這個很難如意的.
看看自己是哪種人!
不過緣份的東西很難講,最重要自己問心無愧!希望你很快會找到如意郎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