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是,也是,也不
提問: 他對我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情,他在乎我嗎? 問題補充: 我畢業剛參加工作,他是我的領導,已經結婚了,比我大十幾歲,幫助了我很多,我很感激他.他是一個很有威信的人,平時很幽默,外表一般,卻很吸引我.平時我很喜歡和他說話,而且關心他的點點滴滴.終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向他表白了,他說我傻,并且讓我必須放棄他.但是我們在同一個屋檐下工作很尷尬.有一天晚上,他突然給我打電話要和我談一談.我一去才知道他喝酒了.他和我說了他的經歷,而且還哭了.我第一次看見他這么脆弱的一面.在我的強迫下,他吻了我,并且和我說我是真心對他好.
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他吻了我,隨后他容忍了我很多次的任性和不懂事.我總是忍不住給他打電話,而他每次都耐心地勸我,讓我放棄他,好好工作.有一次我生他的氣好幾天沒給他打電話,他晚上主動給我打電話閑聊了好多.那一次他又喝酒了,而且是在值班.我搞不清他對我的感情:.我問過他很多次喜歡我、在乎我嗎.他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但是他又老是在喝酒的情況下給我打電話,而且在我的要求下吻我.
我曾經說過要做他的情人,不會破壞他的任何東西.他拒絕了.我對他付出了我的真感情.我很想知道他究竟把我當成是他的什么人,他在乎我嗎.但是他從來都沒有給過我一個答案.
如今我為了忘記他,一個人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工作,可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么辦呀?希望各位有經驗、有見解的人能給我指明一條道路!!!!!!
医师解答: 可能 因為他喝了酒以后只是想找一個談心的朋友講講他心里面的痛苦.我覺得他是在乎你的.但是他也是一個愛家的人.一個理智的人,并且能確定他不是一個壞人.也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你喜歡上這樣的一種人也是你的好處,但是你不應該喜歡上一個已婚的人.你應該找一個末婚的這樣的有能力的.愛家的人. 看得出他是在乎你的,但是不代表他就喜歡你.因為以你上面所說的.就算他是喜歡你.可是他為了他的家也不會和你在一起的.從而才會叫你放棄他.如果他是一個花心,心懷不鬼的人.他就會與你交往.希望你還是早點把他給忘了吧.你愛上這樣一個已婚的人并不是你的錯.錯在于你太感情用事,快點把他給忘了吧.找一個你更喜歡的人去好好愛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