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可在,多普勒,核型,先天性
提問: 關于先心病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于2002年6月生下一個男孩,但孩子有先天性心臟病,出生后兩個月零兩天因醫治無效死亡.請問:1、醫院何時應該檢查出胎兒心臟的畸形?2、我是刨宮產,現在身體恢復還可以,未出現異常情況。我想于03年下半年開始懷孕,是否可以?3、如果再懷孕應在那些方面多加注意?(我和老公及雙方父母均無心臟病史,我老公血壓低壓有些偏高,一直服藥治療) 医师解答: 1、醫院可在孕中期用多普勒彩色超聲被探查出胎兒先天性心臟畸形。2、剖宮產后至少2-3年才能懷孕,否則易導致子宮破裂。3、如再懷孕可在孕前化驗TORCH五項,孕后可抽羊水做AFP測定及羊水脫落細胞培養做細胞核染色凍核型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