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畸形,新和,任其自然,好了,藿香
提問: 我能要這個寶寶嗎?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的最后一次月經是9月20日。現在已經懷孕1個月了。但是由于沒有準備,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要這個BABY。我在9月十幾號曾經染過頭發。在10月3日左右喝過2小杯白酒,而且吃過幾粒霍香正氣丸和氟派酸。在這種情況下我該怎么辦?我非常矛盾。請專家為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1、染發劑含有多種化學成份,可致胎兒畸形2、酒精可使胎兒發育緩慢,還會造成胎兒某些器官畸形,如小頭、小眼、下巴短、臉扁平狹小、身子短、心臟和四肢畸形。同時胎兒的大腦細胞分裂受到阻礙,易導致中樞神經系統發育障礙,將來即智力低下。3、氟派酸:有致畸胎作用,能抑制胎兒及新和兒軟骨、關節及肢體的發育生長。4、藿香正氣丸:方中忌用藥物較少,但傳統經驗認為孕不用為好。5、即來之則安之,多做幾次產前檢查也就是了。如有先兆流產,不必保胎,任其自然淘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