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那就,就不,你也
提問: 男友家里的邀請,到底別扭在哪了,過來人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前段雙方父母在京。
我對男友的表現很不滿意,所以不讓他見我父母

他家父母邀請了幾次,我當然也不去。

他爸要做大手術,想見我。

我就讓他見了我父母,然后我去醫院見了他父母。
術前術后都去了。
可是他家里沒表示。


我父母本來就覺得
1、他的各方面素質,看起來不如我
2、見面無所表示
有些不同意,說他家里不認真
3、加上男友在感情上和疼愛方面,讓我極度不滿(與前妻聯系,被我發現,他狡辯說,原因沒搞清楚,放不下,對自己沒法交代)
所以,基于第3個原因,我父母堅決不同意了。

他要求再見我父母,我父母不見。

他反復給我解釋,說不是對我感情不忠,是想放下心理的包袱(去年夏天領證,冬天離婚),如果是前妻的錯,就隨她去;如果是自己的錯要好好改正。只有放下包袱,才能好好愛我。他說,他對我一見鐘情是真的,愛我也是真的。只是原來心理有包袱,對我照顧不夠。
并說,如果不愛我,我分了這么多次手,他早都撤退了,還天天來聽我教訓他。
說,如果還愛前妻,根本不會那么快就去辦手續,至少拖上半年,不行就法庭見。反正不離就有希望。
他說,我的醇美的感情觀,以及他前妻聽說他有女友后罵他是騙子的反差,讓他離我更近了。他很高興,搞清楚了市前妻的原因,所以能放下包袱好好愛我了


我心軟了。說可以重新開始。
但不再是一見鐘情的浪漫了。
他必須按照程序一步步來。他表示,不給自己留退路了!

現在呢,他父親出院了,他鄭重給家里反饋了我家的意思,他父親說他家很認真的。
鄭重邀請我去家里,要好好招待我。他說了幾次,我說,我家不同意,我不能去。

我說,我只給家里說,咱倆重新開始,家里讓我慎重對待。
他說,你爸媽肯定想著,這小子還有兩小子呢

他說,你看著辦吧,反正我傳達到了,免得你到時候又說,我家里無動于衷。

大家說說,“免得你到時候又說,我家里無動于衷。
”這句話,是不是有點別扭?
男友覺得自己還有兩小子,這話聽著,也別扭,別扭在那里了?


開始的時候,挺浪漫的。男友對我說,對我一見鐘情。他爸爸見我的時候,笑呵呵地說,一見鐘情好啊……

他有半年婚史。我未婚。年齡不大,他大我三歲。

簡單說,就是談戀愛,出現問題,女孩子傷心了,正好女方父母也不同意
男生,在爭取,男方家里也在爭取

所以,男生的一切表現,女孩子都在懷疑,考驗 医师解答: 矛盾的心理,如果他現在是未曾結婚的,那你也許根本就不會說這些莫名的想法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吧!如果他給你的是真愛,那就不要錯過,反之,早分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