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我的,的人,的是,家庭
提問: 大家幫幫忙啊!別讓我走錯路啊! 問題補充: 我半年前認識了一個比我大十歲的男人(他35歲),是廣州的!他屬于很沉穩,很有紳士風度那一種類型(至少我剛認識他時是這樣感覺的)。
一開始我們接觸的時候都是因為公事(朋友A介紹認識的,并且A和我小姨也還算是有朋友),當時我并沒有特別注意他!可后來他經常約我,他的同事就開玩笑的說他喜歡我,說我是他女朋友!感覺他人還不錯也比較有經濟能力,于是就慢慢開始注意他,觀察他!一次單獨出去吃飯的時候,他聊起他和他以前女朋友的事,也從側面告訴我他想找的是結婚對象(他說他沒結婚),并不是玩玩而已。
我并不了解他的背景(畢竟不在同一個城市)。他和朋友A是在生意場上認識的(利益關系)!朋友A通過我小姨告訴我,說他是一個已經結婚了的人。對于A的話我只能相信一半,因為如果我和他在一起就會損害到A的利益!(有一次他約我吃飯A在場,看到我去很詫異!第二次去吃飯的時候A對我的態度就變的很冷漠,但又多次叫我小姨轉告我,提醒我別上當了)雖然我不能全信,但也不能不信!所以一直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慢慢我觀察他不抽煙,很少喝酒!很愛干凈!平時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奇怪的電話(有時會發短信)!就算有電話他也用普通話聊!于是我們就試著交往!
但是最近一段時間他開始叫我去他家并聊到一些男女之間性的問題(現在我和他已經有了性關系)他說不管在怎樣愛,最后還是會回歸到性!他不僅拿我和他以前的女朋友做比較(性方面),也在問我他是不是比我以前的男朋友好!

我心里越來越覺得他不是我開始感覺的那樣!但是又不能確定他對我到底是真,還是假!雖然我年紀也不算小了,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但是我也不會因為該結婚而讓自己選擇錯誤。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還是懸崖勒馬,及早回頭是福。即使你們最終可能有了一定的關系,但是你考慮了沒有,你為他付出的是否能得到回報。你真的為他付出了,他能真的脫離現在的家庭,事業跟你在一起嗎?如果真是那樣,你有沒有考慮過,你們損害的是幾個家庭?幾個人?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苦單戀一枝花?好男人有的是,不用在一個人身上栽跟頭吧。
我的建議是:找一個能與自己相守終生,真心愛你、疼你、關心你的人共度一生,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而鑄成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