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多得,良好,自我,感覺還
提問: 現在很迷茫...... 問題補充: 雖然我們是同一公司的,但因為主分公司工作的原因我們并不常見面,也從未交談過。他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男孩,最初有這樣的感覺我一直藏在心里,感覺或許只是自己單方暗戀,人家并不會在意我,他很優秀,也許早已有女朋友了但我想就算以后我嫁為他人我也會把他放在心里的某一角的。偶爾因工作的原因他會從我的身后走過,每當這是我都會感到周圍的空氣都在顫動。。。我是一個很傳統的那種女孩,不會隨便和男人交往更別說去追男的了。一次偶然,我們曾四目對望過足超過5秒鐘,后來想或許是因為我那時換了發型他見了有些陌生的緣故目光停留的時間久了點,但這成了我美好的回憶,每每想起我都會呆呆的!!!我有種感覺他是喜歡我的。
但是有一天我們一同事說要給我介紹朋友,聽到這話我馬上想到了他,不知是緣分還是菩薩顯靈(我曾經在菩薩面前許過愿,想要和他永遠在一起)同事說的人就是--他。我當時真的心花怒放,但是表面隱藏的很好。這樣一來有人牽線搭橋雙方都同意,決定有時間時見見。但是因為他的工作性質他經常出差,但是我也知道肯定他也有閑的時候,可是轉眼幾個月過去了,一直都沒什么反映。我安慰自己可能是他真的太忙,或許他也比較矜持,或許是他遇見了比我更好的又改了主意.....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他到底是否喜歡我,去找介紹的同事問問又難為情,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其實在這幾個月里他還是來過公司的,雖然我們沒四目對望過,只是遠遠的,但他每次來公司我感覺他還是特意的到能見到我的地方走動一下只為看我一眼,他是在試探我對他有沒有意嗎?可介紹人已經轉達了呀?請各位幫幫忙,矜持的男孩這樣的反映代表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遇到這種不可多得的,如果自我感覺還良好的話,現在就是把握的最佳時機,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