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他是,你去,自己的
提問: 請兄弟姐妹們幫幫我!我是個剛畢業一年的女孩子,我和男朋友戀愛已經4年了! 問題補充: 請兄弟姐妹們幫幫我!我是個剛畢業一年的女孩子,我和男朋友戀愛已經4年了!兩年前他好愛我好愛我,從來都舍不得我哭,我也從認識他后知道被人珍惜的快樂,我也很珍惜他,可是我和他不是在同一所學校里上學,我們在學校的時候愛的很甜蜜也很累,但是我們都沒有怨言,只要每個星期可以有兩天在一起就好開心,也就更珍惜每一個周末,可是隨著我的畢業,我的朋友圈子也多了起來,而我溫柔的性格讓身邊的單身男士們都對我好起來,而我心理總是把他們當好朋友看,因為自小比較自卑,跟他們在一起我可以有虛榮心,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男朋友卻變了,變的愛抽煙,家里再臟也不愿意收拾,甚至做愛的時候也不再那么溫柔了,我現在工作了,他還是大4的學生,也是找工作的時期,可是他除了跟家人要生活費以外就沒有經濟來源,但是現在卻不肯跟家里要生活費了,而是直接跟我拿錢,我愛他,所以一次次我都沒有話說,為了他,我的手機號碼只有我家人和他知道,我也不上QQ聊天了,可是他現在連工作都不去找,天天上網打游戲,等我下班回家做飯給他吃,吃過后把碗筷一放就一邊玩去了,再不就是往床上一躺,剩下的事都是我來,我感覺這個家都是我一個人在撐著了,身體不累,可是心累,我洗衣服手都紅了他還是在一邊很悠閑的看電視,我問他愿意不愿意為我改變,他回答愿意,可是要給他時間,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拖延時間,也不明白他是不是在利用我,求你們幫幫我好嗎?謝謝了!我真的好痛苦,他原來不是這樣的,是不是我的什么事情刺激了他,他還愛我嗎? 医师解答: 請您別介意我的直言。
是的,不可否認,你們曾經的卻是和很幸福的一對。但是現在這樣的他,你認為你們還可以……我不知道你是否和他好好談過了,如果沒有的話,我認為你應該問問他是怎么一回事,你應該清楚他是怎么想的,如果他的確是因為墮落,那么你如果愿意的話,就去督促他的上進。如果是別的原因,那么就看你是否接受的了了。就我自己而言,男人的墮落是很不負責任的表現,這樣的男人還值的你去愛嗎?他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應該已經明白自己的餓人生目標了,對于這樣的一個人,你可以給他時間去改變,但你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在下決心去改。或者你可以試著不去管他,讓他自己去嘗嘗生活的苦。應該允許男人去有累的時候,但你的愛人好象根本就是什么時候都那樣,這樣不負責任的人,你如果有信心去改變,就給他時間,如果沒信心,那么早也是痛晚也是痛,分手吧。當一段感情不值的我們去珍惜,那么就放它走,別拿自己的一輩子去做賭注,如果他的確不值得你去付出。所有的最后的決定就看你認為他是什么樣的人了。
希望你會幸福。
女人,愛,可以,但是你要選對人,選對值的你去愛的人。
你也別被外界的花花世界迷亂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