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事情,我的,你的,他的
提問: 我和老公本來很相愛,可是結婚后覺得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以前很恩愛,自從認識開始每天都見面,但是自從結婚以后因為生活的瑣事總是發生爭吵,老公他每次都讓著我,可是他不會哄人,每次我生氣的時候都不知道哄我,只是在一邊看著我,我多想讓他哄哄我,可是我教他他都不會.我懷孕的時候經常會有很多讓我不順心的事情,經常和他吵架,可是他每次都像沒事人似的,我說完了他就去睡覺了,我問他還愛我嗎?他說愛,但是我一點都沒感覺了,現在寶寶生下來了,我覺得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我曾經和他提出過離婚,但是他沒有同意,他說他從沒想過要和我離婚.朋友們也都說他是個好老公,他比我大7歲,事事都遷就我,讓著我,可是很少和我有溝通,從來不關心我內心的世界,只會說他工作上的事情,后來因為我不喜歡聽也很少說了.
我到底應該怎么辦,白天自己在家的時候覺得很輕松,晚上老公回來后看著他就會心煩,我到底該怎么辦?我會和他走多遠?會走到老嗎?其實他是一個好人,但是沒有感情的婚姻會走的遠嗎? 医师解答: 你把這件事情說了出來說明你心里還是有他的,不想和他分開.
談戀愛的時候是浪漫的,結婚了就要回到現實中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沒有人會一生事事順利,總會有些不如意的地方.
想開些,多去包容對方,覺得他做的不好就去告訴他,不要怕煩.
兩口子過日子不是一天兩天,是一輩子的事情.
把事情都說開了,讓他明白你,你心理也舒服.
你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因為你有個愛你疼你的老公.
幸福的小女人,一生幸福......

-------------------------

  他 ___席慕容

  他給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讓我自由地去來
  我知道 我享有的
  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在快樂的角落里 才能
  從容地寫詩 流淚
  而日耀的園中
  他將我栽成 一株
  恣意生成的薔薇

  而我的幸福還不止如此
  在他強壯溫柔的護翼下
  我知道 我很知道啊
  我是一個 受縱容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