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也是,男人,出了
提問: 舍不得他,我想挽救 問題補充: 與他走過一年多,很愛很愛他,一起的感覺也很浪漫舒服。他對我很好,我也很遷就他。我是個任性,急性子的女生,而他是個內向,不輕易流露自己內心世界的男生。他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情。我有的時候,因為他不給我關心的短消息,電話而向他糾纏不清,經常發生口角。一個月半月前懷上了他的寶寶,由于現在各方面條件都未成熟,所以決定把孩子打掉。一周前因為我對他的抱怨電話使得大家很不開心。約好的約會他突然失約,逃避我。我很想不明白,痛苦至極時把孩子的事告訴了父母。現在雙方父母都介入到這件事情來,而雙方父母都很支持我們的婚姻。可自從那天感覺他開始更故意回避我,也沒有以往的關心。前天他約我,吃飯的時候還像從前的感覺,事后他約我到茶樓,便向我提出分手,說已經不喜歡我了。。。。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他向我解釋:并不是因為孩子的事有這個決定的,他早就覺得我們性格不和,而且沒有結婚的打算。我很詫異痛苦不堪。我真的很愛他,并向他闡述有些方面我做得不夠的地方,愿意去改正。我覺得我無法失去他。很真切地想挽救我們的感情。大家幫幫我,到底我們的問題出在哪里?只要有希望,我一定會堅持 医师解答: 現在你懷了他的寶寶,他還是做出這樣的決定,說明他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至少要等這件事解決以后再說啊.如果他堅持不要,也要等你做完手術,照顧到你恢復再提啊.這樣兩手一撒什么都不管了,算什么男人呢?
一個男人如果做出了決定,就很難去改變了,就算是改變了,也是勉強的,這樣的婚姻,你真的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