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也是,就把,他真,你走
提問: 如何處理與經相親并訂婚的男朋友的感情發展? 問題補充: 與他認識出于偶然,我回家辦事,他專辭職回家訂親。就這樣兩人見面并訂婚了,他長我7歲,成熟且少言,而我大學畢業剛兩年,思想上慢他一步,他初中畢業部隊呆了四年工作八年,經歷已較多。最開始我總是清高且任性,他則不強求也不很主動,媽媽他們說這種人可靠,現在外面找個人不是怕花心就是這里那里。他又離家較近,有個什么兩家都知道。我在外面也認識幾個不錯的男朋友,只等慢慢考驗再選擇。他已31來不及很挑剔,在催促著的情況下我們在彼此見了家長后就訂婚了,我當時還覺得他不錯會很珍惜我不想錯過他,心里想如果他不合適我還可以找別人就是。他的想法是要結婚的,訂了就定了。他父母對我都很好,他把我當成小妹妹來疼愛,處處細心呵護,我則理所當然的接受,對他冷漠有時還找他吵架。總是認為與他訂婚只是出于找個可以完全依靠的人,我面目清秀心中又有很多浪漫的想法,心想跟了他委屈了。他只是那種過日子會疼老婆的人。有時又覺得不珍惜他的話會后悔一生,人生難得得到一個真心對自已的人。他在東莞工作,我說我去深圳你沒意見吧,他說沒有,到時來看你,只是臉上有難以掩飾的無奈與遷就。朋友們說你必須跟他呆一處才好,我現在對他還沒什么那種愛情的感覺,有時在一起時還覺得陌生。他不太說話,我讓他開心很容易,自認為還較幽默。我稍加修飾足以讓他迷戀,他總擔心我變心,這都是人之常情,我自已也不能保證是否會跟他多久。因為在農村訂婚只是走向婚姻的前奏而已,在這一點上我又覺得委屈,覺得自已沒有浪漫的戀愛過。現在在很多事情上,我不答應他就不會強求,只是讓他不高興。他的關心并沒有少過,只是他的少言有時讓我難免想這想那又覺得他太沒情趣。我現在長沙辦事,心想去他的城市是必要的,我不去的話他也不會要求,這樣的人讓我想哭。我說我去你呆的城市,他就“好的!“沒有半點動聽的讓我高興一下。到了他那,我會租房找工作,平時有空就兩人相見吧,至于兩人的結果就看造化了。這種婚姻讓我真的積極心不是很大,有時都想主動的找那些以前認識的男朋友算了,跟他們在一起會很開心,情調也多些。跟這人要怎樣才好呢?他是開不起玩笑了,前段時間還催我辦結婚證,我們共認識才十幾天而已。我當然找言語推掉了,心想訂婚已是最大的妥協。心中還牽掛他,他早已把我當成以后跟他一起走人生路的人來待了。如果相處的好,結婚也不要多少時間了。現在心里的擔憂很多,很怕跟他走不到一塊,而我還是別人的追求對象,只怕到時傷了他而他越來越在年齡上缺少優勢。請大家幫幫出出主意,我要怎么做才好?不想傷了這個好男人,雖說不懂怎么取悅女人。 医师解答: 時間上短了些.....不妨直接告訴他 定個時間 比如說過完年之后 這中間的時間也是個彼此深入了解的時間.如果他真的是想跟你走下半輩子的話 也應該不會在乎這一年的時間..

  這樣就把尷尬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