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都有,那就,你能,你和
提問: 姐姐們: 我是懷孕了么? 問題補充: 我上次YJ是3月9號,以前和正常每26,27天一個周期,每次四天13號那天我BF過來我們在一起住
了一周,應該是安全期吧?可是現在都4月13號了YJ還沒來,按以前都過了8,9天了,BF要我買試紙測一下,我好擔心~~~~~~
如果是真的.......
姐姐們給點意見吧,我很擔心,小妹謝過了 謝謝了,我很擔心啊,如果是真的怎么辦?
做人流會不會很痛苦啊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小妹妹,你最好還是買個試紙測一下吧,很簡單的,每個藥店都有的,5元1個,測的很準的,你測完如果有了,那就抓緊,因為越早越好辦,而且你受的傷害也會少一點。說到人流是否痛,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覺得既然已經這樣了,你就別擔心這個了,還是勇敢一點,面對眼前的,畢竟你和男朋友多幸福啊,為了這個你就得忍痛哦,呵呵,加油!我相信你能挺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