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你很,很累,欲望,男人
提問: 我到底接不接受老男人?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0歲的大一女生,朋友介紹了一個四十多的已婚男人,他是非常有錢有勢力的人`~`不過人品還不錯``我也根本不可能喜歡他```只不過我不知道第一次給他會不會后悔`~我是覺得跟他這種人~~物質上能夠滿足我而且能為以后物質奠定點基礎~~`然后自己從他們身上多學點東西```自己大學畢業也多
一條路~~`而且他們全國各地都有情人```我們開始都說得很清楚````只要不想在一起提出就可以了``可以隨時離開``自己想結婚了分開就可以了````請問我到底接受嗎?? 医师解答: 物質欲望是無底洞,

填不滿的

你很可能會離不開這種生活

以后想找個好男人結婚,卻得背負這個過去,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