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的是,也是,效果,如果你
提問: 怎么樣讓睫毛快快變長? 問題補充: 我一直苦惱于自己的睫毛短而且稀疏,以前也用過橄欖油去涂抹睫毛,但是沒幾天在長睫毛的根步就會出現小疙瘩,所以就沒敢繼續下去.而且如果使用睫毛膏的話還很容易掉睫毛,好郁悶呀!不知道哪位JM有好的辦法讓我的睫毛變長點?還想知道哪個牌子的睫毛膏適合我這樣情況的使用?快幫幫我,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只要用維生素E涂抹你那短而少的睫毛就OK了!方法很簡單,先到藥房買盒維生素E膠囊,就是維E,價錢不等,品牌不限,多錢的都可以,我自己用的是天之海這個牌子的,4.9元一盒,共30粒.把維E油擠在小睫毛刷或棉棒上,均勻滴涂抹到睫毛上就可以了,只是要注意一定別涂太多,不小心涂到眼皮上的用棉棒輕輕擦掉不然容易長出脂肪粒的,每根睫毛都要照顧到哦.下睫毛也要涂,而且對于下睫毛來說,效果更明顯呢.早晚一次,效果更佳,沒時間的話,就或早或晚吧,那也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急著讓睫毛快快變長的話)
美寶蓮XXL比較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