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想,你可以,他是,但在
提問: 我該怎么 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但因為我以前和他同學有過那么一段,但什么也沒有發生他自己也知道,因為 這點我和他在一起這么久了都沒大大方方的和他一起去見過他的另外一些朋友,更不要說去他家了,我和他也不小了我21歲了他24歲,他總說要我給他時間但我給了他都有一年多時間了還不夠嗎?
還是他跟本就沒愛過我,為他我付出了少,在某些方面,他只是覺得內疚,我做了這么多沒好好的讓我補過,我和他在一起瘦了,我本來就只有94斤現在只88斤了,我憑感覺他沒以前那樣對我好了.
我該怎樣試出他不愛我了
我比較現實沒結果,他想分手我會同意的,因為我知道勉強沒好結果 医师解答: 我想,他一直拖著的真正原因是你以前跟過他的同學吧,雖然什么事沒發生,但在他心里有點介蒂,不然,這么久了都沒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呢?這說明他是在意的.我勸你,還是理智點,一年多了,也該清楚自己愛不愛對方,他如果愛你,他不會讓你來催促的.時間拖的越久,越傷心,還不如趁早,另外在這前,你可以找到他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是堅持再拖,那你就不要再考慮了,分手吧.女人的青春真的易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