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的是,家人,有可能
提問: 為什么現在的生活這么沒有意思呀 問題補充: 有對象的時候不覺得沒有意思,可是和他分手以后現在很沒有意思,歇班的時候都不知道去哪里玩朋友們都各忙各的,搞對象以后是不會在找了,想學點東西也不知道該學什么好啊?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議嗎???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嘛,我覺得還是要看你多大了,還有就是自己的愛好,以及經濟能力來定。有可能喜歡的呢,又沒有那么多錢去學。再有就是家人的支持等。我有同樣的困惑。我最想學醫學影像學呢。可是家人不支持我,我只好自己努力打工賺錢來完成我這夢想呢。不過人只在完成自己的心愿這一過程真的是很美好。
有句話送給你:沒有夢想的人活著是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