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自己的,都是,做法,都不
提問: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問題補充: 有天老公和我還有另一個女性朋友一起吃晚飯,我們三個人都是比較熟的人,聽老公說原來這女的喜歡她,但老公卻不喜歡她.這女的成了我朋友后跟我說不要誤會她跟我老公,她已經沒什么了.我跟她也相處得挺好的,但是那天一起吃晚飯的時候,就我們三人,她跟老公做對面,老公接連幾次給她夾菜,卻沒有給我夾,后來老公又給她夾的時候,她剛好自己也夾了一塊,看到老公又給她夾,她就把她自己夾的那塊夾給了我,看到老公這樣,我心情挺不好的,但沒有表現出來.她也挺尷尬.后來老公有朋友來出去了一下,她跟我聊了一下,老公回來的時候,她已經吃完了,我也快吃完了,這時老公才給我夾菜,我當時很氣,沒有吃,還給了老公.吃完后那女的沒有跟我們一起走,后來我問老公為什么要這樣做?老公說她是客人嘛,還說你不是也給她夾了.可我覺得都是這么熟的朋友了,根本不存在客人不客人,完全是老公的借口,我給她夾菜主要是看老公接連的給她夾沒有給夾我很尷尬才這樣做來掩飾自己的壞心情.難道我跟她一起睡覺老公也要跟我一樣嘛,這根本就是老公的歪理.因為老公這種行為,我心情特別不開心.想問問大家,這是我心理有問題還是老公有問題?或者老公這樣做到底是什么意思? 假如這事發生在各位姐妹身上,你們會怎么想?或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什么客人和熟人都是無幾之談,,,要是熟人用的著夾菜么。.?
你老公知道那女的以前喜歡他..為什么這次還要夾菜給她?
個人吃個人的就好拉。.

事情過去了就算了,繼續追究只會傷感情,待客之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更何況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就更不要去說做法了。.所以從現在開始,好好充實自己,施展自己的魅力..結了婚照樣要征服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