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都是,和你,她不
提問: 誰救救我?我該如何做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半年了,我知道她過去有男朋友,最后因為對她不夠好分手了,從談的時候我就了解到他們以前的事情,她對他很好,為他付出過很多,我愛她,我相信她也愛我,所以我們結婚了,婚后她對我的媽媽和我的家人都很好,由于我媽媽有病,她會經常給我媽媽洗頭洗腳,別的事情也照顧的很好.但我就感覺對我很苛刻,從來不會照顧我,給我洗衣服也是有限的,后來我就經常想她和她以前男朋友在一起的情形,她說過對他很好很好,但他卻對她不夠好,但又為什么我對她那么好,她卻關心我那么少,我連大聲和她說話都不行,我覺得我現在心理開始有病了,我總在想他們在一起是什么樣子(他們有過關系),我只有過她一個女人(之前我是處男),我現在總在想我是不是該找個屬于自己的女人(處女),我該怎么辦?????她愛我嗎?????就告訴我最后一個問題就行 医师解答: 女人都是對自己所愛的人要求高的
如果她不愛你的話
就會對你沒有要求了
所以
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妻子是因為愛你才和你結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