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胎,使女,唇吻,男性化,先兆
提問: 我的寶寶可不可以要 問題補充: 我這次是第三次懷孕,前兩次都因藥物做了為流,第一次是00年的5月份,最后一次是在02年5月18號做的,在6月15號來了月經,7月14號第二次來月經,都很正常,最后月經是8月9號,到現在我懷孕45天了,在我懷孕30天時出現了咖啡色,我和老公去醫院,但什么都不能檢查,說太小,那幾天我天天很擔心,心情也不太好,但只有那一天有一點點就沒有了,沒想到在我懷孕42天時又出現了紅色,因為那天是中秋,所以沒去醫院,第二天才去的,B超說未見胎心,宮內有少量積血,醫生沒有講清楚積血是什么原因,并開了"黃體酮"5支,每支20MMG 一天打一支,及中成藥"保胎靈"給我,要關查一個星期后才可以,昨天我也做了血檢"HCG"都很正常。我現在很想知道,我的寶寶可不可以要?是不是正常?如果保住胎了,我用的藥會不會對胎有影響?黃體酮可以用嗎?我要是這次寶寶保不住,我以后還會懷孕嗎?會不會又出現現在這種情況呢?您能盡快回答我嗎?非常著急!謝謝 医师解答: 1、黃體酮有安胎保產功效,常用于治療由于黃體功能不全而致的先兆流產和習慣性流產,效果良好。妊娠早期大劑量應用可使女胎生殖器男性化,出現陰蒂肥大,陰唇吻合等。孕婦慎用。2、這次寶寶如果保不住,以后還可以懷孕,為了避免再出現同樣情況,您應該在懷孕前抽血化驗TORCH五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