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是,有什么,也不,很好
提問: 要放棄嗎? 問題補充: 和男友認識兩個月了,雖然彼此家都在一個小區里,可我們也不過一周見一次面,不過他天天都有給我打電話.我是那種不喜歡粘人的女生,現在對于他每天的電話有點厭煩了,他很悶,電話里又沒有話說,他沒有一點脾氣,可以說一點個性都沒有,還很孩子氣,雖然他對我和我媽都很好,要是結婚肯定是個顧家的人,但同樣今后也不可能有什么發展,他是個很安于現狀尋求穩定的人,在和我才認識一周時他對我說"過日子還不就是平平淡淡",在目前我對他還是游移不定的時候他就跟我講他家是如何在中介找房子,準備貸多少款,以后如何如何還債,(他家庭條件不好,自己還算有份好工作)
對于這樣的雞肋愛情我該不該放棄? 医师解答: 我覺你們應該多點培養感情,多出來走走。
他這種安于現狀不也是很好嗎?
有幾個有錢的男人,會不花心?
什么個性啊,那也沒有什么所謂,那些能當飯吃嗎?
不過也不能一點上進心都沒有,他說的找房子是真的嗎?
要靠自己來看,不要只信他的一面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