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霉素,又是,胎心,霉素,要到
提問: 胎動怎么消失了?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胃里不舒服就喝了一包午時茶,還有前幾天不小心感染紅眼病,醫生開了雙黃連,金霉素眼藥膏和潔霉素眼藥水,不知道對胎兒有沒有影響?我懷孕五個月又20天了,這幾天我感覺不到胎動!而且肚子沒有以前那么緊崩,無論我怎么動都沒有反應,我怕會出問題,不會是我用了那些藥才這樣的吧! 医师解答: 1、潔霉素、金霉素無致畸胎的報道,又是局部應用,對胎兒影響不大。2、一般要到孕20周以后孕婦才開始感到胎動,不放心可聽取胎心,或作B超看胎兒有否胎心博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