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方法,到了,你用,算起
提問: 如何預測排卵期? 問題補充: 我準備要個孩子。我是4月4號來的月經,我的月經一直很正常。同期一般在28天。請問我的排卵期因是哪一天?如何測試? 周期是28天,這個月是9號那天沒的。 医师解答: 排卵期的計算方法一般有兩種
1)根據月經周期來估算排卵期。兩次月經的中間為排卵期,即從上次月經來潮日算起往
后推14一15天,但這種方法不精確。
2)根據基礎體溫來測量排卵期。一般在月經過后,體溫維持在較低水平
排卵時體溫先稍下降,排卵后體溫驟然上升,較排卵前高0.5℃左右,約維持在36.8℃左右
的水平。體溫這種一低一高的變化提示:排卵期到了。用這種方法測得的排卵期比較準確。
只有當夫婦雙方的精神和身體都處于最佳狀態時,才會成功受孕。
我建議你用第二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