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有一,如果你,浪漫
提問: 我很迷茫,我究竟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我對她很好。
她說我什么都好,人好,負責,細心,有上進心.......可是她對我沒有感覺。
今天碰見她,她甚至都沒看我一眼。我問她為什么,她說不知道該怎么面對我,難道要我對你笑嗎?
感覺真的那么重要嗎?感覺有用的話,要大腦干什么?我總是太理性,而她卻是那么感性。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過日子的,她總是不考慮以后的生活怎樣怎樣,而是希望有一天碰到一個她有感覺的人,哪怕這個人是個罪犯或是乞丐。這是否是幼稚?
我該怎么辦?是死纏爛打?還是就此放棄?
如果我不想放棄的話,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我認為她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但應該是一個會一見鐘情的人。這種人比較愛浪漫,比較喜歡追求情調,可能是你平時太理智,不管做什么都會前后比較,所以她覺得你們反差太大。
樓上這位說的對,女人很多時候就是被打動的!你只要多請她浪漫就可以了,但不要怕拒絕!但有一句話也要跟你說清楚:這樣的她你一輩子都要當小孩子龐著,愛著,如果你能做到就努力吧!用你的真誠來打動她!!我支持你應該追求自己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