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安部,孩子,要做,事了,你只
提問: 我孩子上戶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戶口是北京郊區的,02年2月的時候我兒子出生,我和我愛人是11拿的結婚證(我愛人原籍是湖北襄樊的),當時屬違返計劃生育,同年8月份我們以經交過社會撫育金2000元,當時計生辦人員告訴我們,罰款交了,等大人戶口過來了,小孩子的也就可以從北京上了,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從原籍上孩子的戶口,現在孩子母親的戶口以經遷到北京,可現在上孩子戶口遇到了困難,相關部門告訴我們要上孩子的戶口有兩個方案,一是回原籍上再往北京遷,二就是做DNA親子鑒定,現在回原籍上孩子的戶口又上不了,我們也不想做DNA,請問我該怎么辦才能上我孩子的戶口。 医师解答: 你孩子上戶口問題,計劃生育部門已經處罰了,根據處罰不再的原則,計劃生育部門沒有阻力了,現在的問題是公安部門懷疑孩子是否親生,因為北京對戶口管得較嚴,不是親生的不能上戶口,其實,你只要做XDA就沒事了,證明是親生的就會上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