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畸形,打掉,血中,存在
提問: 風疹、巨細胞IgG陽性!疑? 問題補充: 我在孕19W+1時自己要求檢查了TORCH五項,一周后知道結果:風疹病毒和巨細胞病毒的IgG都是陽性,(以前有否感染不知情)醫生說抗體陽性沒什么大問題,但我知道有些胎兒一開始沒有異常,后來仍會發病,我還是擔心。想請教您:1、這些IgG陽性能說明肯定是懷孕前感染的嗎?現在對胎兒肯定無害?2、如果還有危害的可能,我該對胎兒進行那些檢查?3、這兩項病毒抗體的存在是否影響我的日常健康?以后我需要治療嗎?我現在24歲,無重大疾病史,但平時體質、體力都較弱,小病頻仍。現在懷著寶寶,工作辛苦,食欲不佳,自身比以前清瘦了一些,是否要緊?另外,我今天已經滿20周了,但沒有感覺胎動,要緊嗎?敬盼回復1 医师解答: 1、IgG陽性說明過去感染過風疹病毒和巨細胞病毒,血中已產后了抗體。2、應該主抽胎兒臍帶血作IgM檢查,如IgM陽性,說明胎兒宮內感染。3、這兩項IgG抗體存在說明過去感染過:如果這兩項IgM抗體陽性,說明現在感染,病毒在活動,傳染性強,不但您本人須治療:胎兒也因畸形而須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