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家人,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女朋友為何怕我見她家人? 問題補充: 我們是高中同學,考入不同的大學。現在已經畢業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偶爾提到她的親人對我們的認識,或者說去她家玩啊,她都很為難似的,其實她家人都還不認識我,我只去過一次她家,還是跟同學一起去的。她媽媽知道一點點我們在談,也沒有明確的反對;還有她總提我一個這樣的問題:“你家人會喜歡我么?”后來她去了我家一次,由于我爸媽本性不怎么愛說話,她又覺得我家人不能接受她;這樣的女孩子擔心的是什么?她心里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看得出她很不自信,不自信的原因無外乎就是她自己一定有什么難以言辭的缺陷,或許是她內心深處難以啟齒的傷.所以她總是擔心,當你跟你的家人知道之后是否能接受她.再者,她不愿意把你介紹給她的家人;可能她的家人也知道她的某些難言之隱,害怕女兒再受到任何傷害,不放心把自己的女兒這樣輕易的交給一個人.其實,這樣的女孩子是需要更多關愛的.如果你真的是十分愛她,那么,無論她曾經有過怎樣的過去或有任何缺陷,你都要更加的愛護她,關心她,理解她,打開她的心節.真的,女孩子的心是需要感化的.當她父母知道你是如此體貼\善解人意的人,一定會放心地讓他們的女兒跟你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