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妊娠期,血糖,正常,水平
提問: 尿糖三加號,血糖正常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目前孕20周,12周例行檢查發現尿糖三個加號,空腹驗血糖正常。兩周后,復查尿糖仍是三加號,作糖耐量試驗,空腹,服75ml葡糖后一小時,兩小時分別為4.7/7.5/6.04,基本正常,目前一直如此.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屬不屬于糖尿病,我很擔心,這樣會對胎兒有影響嗎?會不會生巨大兒,懷孕后能恢復正常嗎?我家里并無此病史, 我現在應當注意些什么呢?盼望您能予以指教!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1、妊娠前糖代謝正常,妊娠期才出現糖尿病,稱為妊娠期糖尿病,大部分分娩后糖代謝轉為正常。如妊娠前已明確診斷為糖尿病,稱為糖尿病合并妊娠,分娩后仍為糖尿病患者。2、妊娠期糖尿病,在妊娠前20周常有低血糖發生;母體與胎兒之間不存在胰島素的交換,因此。胎兒葡萄的利用與母體胰島素水平無關,僅取決于胎兒產和胰島的水平。可于妊24-28周再做葡萄糖耐糖試驗,如一小時血糖超過200mg/dl,或空腹血糖超過120mg/dl,即可明確診斷,早診斷、早治療可使巨大胎兒率由50%減少至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