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刷,是在,在我,好用,牙膏
提問: 17個月的寶寶需要刷牙嗎?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17個月了,我用紗布幫她擦,她用牙齒來咬我,害我不敢再擦了.用淡鹽水漱口吧,她總是將水喝下去.
我看見寶寶商店里有賣那種硅膠的小牙刷,每個關節都很軟,不知道該不該給她用.
再就是我的寶寶經常會口臭,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可以給寶寶刷牙了,我家末末是在她一歲的時候我們就給她使用小牙刷了,就買的那種貝親的牙膏和牙刷。非常的好用,而且決不傷害到寶寶的小牙齒。現在我們是每天早晚刷一次,而且寶寶也非常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