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他的,你也,要有,人是
提問: 請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前夫最近知道我還是單身的消息,給我發了2個短信,內容如下:人生短短幾十年,請你把握機會,使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一些,希望我能給你以啟迪。第二個短信:如果我的短信給你帶來煩惱,我表示道歉,如果能給你以啟迪,我高興。我沒有回復短信,于是他又接著分別在半個月內打來了十多個電話,我都沒接,因為我覺得我不知他現在是否如4年前別人所說的他已經離婚,如果他現在并沒有離婚,我想我是不便于接近他的。但如果他是單身,還是可以再考慮的,請幫我分析一下他的用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能是他想與你復婚,這個問題有待考慮,應該從當初你們倆分開的原因去尋找.為什么會造成分手的局面?分手后的有關他的事情你也要有所了解,有的人是真心悔過的,而有的人就不一樣,還是要慎重考慮,畢竟是人生大事,不能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