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畸形,病毒,任其自然,好了,如有
提問: 病毒這么可怕? 問題補充: 我已經懷孕28周,我于2002年5月22日四項病毒化驗檢查結果是巨細胞病毒CMV-IgG5.2IU/mL,CMV-IgM:陰性。風疹病毒RV-IgG71IU/mL,RV-IgM:陰性。其它都是正常。醫生說我兩個病毒化驗結果很高,說明本人感染過這兩個病毒,并且要求我再次抽血檢查DNA.于2002年6月17日我的化驗結果是PCR-CMV-DNA:陰性,PCR-RV-DNA:陰性。 我對以上的內容有些不明白,希望專家能夠給予詳細的答復。巨細胞病毒和風疹病毒感染對胎兒有哪些危害嗎?我這樣情況正常嗎?能否堅持妊娠?盼望來答復,重謝。 医师解答: 1、IgG陽性,僅說明過去感染過病毒,體內已經產生了抗體。2、IgM陽性,說明近期感染病毒,病毒在活動,傳染性強,可透過胎盤經起胎兒畸形。PCR-DNA陽性,說明體內存在病毒。3、對胎兒危害:風疹:早孕期間患急性風疹病可引起胎兒畸形,如白內障、視網膜炎、耳聾、先天性心臟病,小頭畸形及智力障礙4、巨細胞病毒癥:可致小頭畸形、色盲、肝脾腫大,耳聾等。5、如有先兆流產,不必保胎,任其自然淘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