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病毒,大扶康,任其自然,前列腺素
提問: 胎兒是否健康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是廣西柳州人,今年30歲,已婚。98年因為我的一次不注意,感染了支原體,衣原體及非淋球菌。經治療,以上性病已于99年全愈。但是我卻因此患了前列腺炎,自99年開始,我一直在治療前列腺,但時好時壞,檢查結果好了,癥狀卻末全消失,因此我一直不敢要小孩,怕因此而影響小孩的智商或身心。最近我的檢查結果,其中4月3日的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膿球少許,白細胞+,紅細胞Q;4月10日的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膿球Q,白細胞少許,紅細胞Q。但癥狀卻末全部消失過,直至今日。6月的26日的一次同房,一不小心,我妻子懷孕了。我為此擔心,如果受孕時我有前列腺炎,這個小孩能要嗎?是否會影響小孩的健康?望專家及時答復我,以便可以及時處理,好嗎? 廣西柳州李樂 医师解答: 慢性前列腺炎的病原體有滴蟲、霉菌、支原體、衣原體、單純皰疹病毒、乳頭瘤病毒以及各種細菌包括淋球菌。這些微生物,尤其是是病毒,支原體,衣原體對精子均有致畸形作用,造成胎兒畸形,而且炎癥前列腺所產生的前列腺素還可導致流產,如有先兆流產,不必保胎,任其自然淘汰好了。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前列腺按摩、使前列腺導管引流通暢、用雙襄皿腔導管局部給藥,可選擇特效藥泰立必妥大扶康、阿奇霉素、菌必治,淋必治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