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丈夫,事情,是在
提問: 我已婚,初戀男友也有自己的家庭,最近他來找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初戀男友都已結婚成家。有了各自的孩子。最近,一次偶然的邂逅又讓彼此盟生了異樣的感覺。費盡精力打聽到我的電話以后,他說想見我。我又想見他又怕掌握不好度傷害自己的家庭。很矛盾。
我的家庭談不上幸福, 因為丈夫曾經出軌,我始終不能釋懷。但是,心底深處,我還是愛現在的丈夫。也是因為這,支撐到現在。但是,丈夫是個不安分的人,不斷地發生著一些讓我不快的事,與異性網聊,短信傳情,沉溺于色情網站。我隱隱地想要報復他,但是始終跨不出這一步。
該如何處理好與這兩個男人的關系呢?
該把自己在婚姻生活中的種種不快向初戀男友傾訴嗎?

医师解答: 我奉勸你一句,最好不要和初戀男有說你現在的苦衷,這樣只會讓他錯認為你是在暗示他你過的不幸福,希望從他身上得到什么.當然你沒必要非躲著他,那樣也會令他誤會.和他坦白說你們不可能再怎么樣,做個好朋友是最好的選擇,不要給彼此的美好回憶添上敗筆!有時候有些東西錯過就錯過了,就算再把它找回也不再會是以前的那種感覺了,再追尋也沒什么意思了.
你既然愛你的丈夫就不要說什么報復的傻話了,報復了他又能怎樣,只回是更加深你們夫妻間的隔閡,到頭來也給你自己一件后悔莫及的事情.愛你的丈夫就用你的愛來感動他,你們相處了這么長時間一定彼此了解什么時候,什么地點談事情最容易成功吧,把握好時機和他講明白你心中所想,我相信他會明白的.加油!
愿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