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是,那就,就能,你要
提問: 愛還是不愛 問題補充: 你們說接受還是不要接受,一個大自己五歲的男孩,他已前有過女朋友,曾經很好過,不過他也知道我的過去,我曾經談過一年多的男朋友,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就是在談對方的快樂與不快樂事情,結果對方都因客觀原因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現在的他用現實的方式對我,要我接受他,他是個現實的人,他也了解我,知道我為了就是將來好好生活,并不是什么虛幻的愛情!他可以做得到給我一生幸福,但這個是雙方給的,我都知道,現在的他要我接受他,而且是真正的他,他經常不面對面跟我說心里話,面對的時候都是開玩笑的,但用信息老是說不能保障我要接受他,他覺得這樣很空虛,現在的他想我快點接受他,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知道我并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塊,但現實的生活又是怎么樣的,,,,生活嗎?還不就是好好過一輩子,,,,好矛盾啊,不知道該怎么辦是好,到底是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照你所說的情況看,
你要接受他還需要一定的時間。
有些事不是你想怎么做就能做到的,
問問你自己,
你是理性超過感性的人嗎?
如果是,
那就接受他,
嘗試一下新戀情。
如果不是,
那么在考慮一下了,
這是對雙方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