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也是,我是,姐妹,我就
提問: 眼霜,眼膜用哪種的好呀? 問題補充: 我今年二十八,眼部皺紋挺明顯的,早幾年就開始用眼霜了,雅芳,玉蘭油,但好像沒什么效果.不知該怎么辦了.請教大家用種眼霜和眼膜呢? 医师解答: 剛才有姐妹建議說眼霜要用好一點的,我是大力支持,不過:SK2的那款還是不適合28歲的您哦,該款呈較濃稠的水質,清爽有余而滋潤不足,我曾經用過,去細紋的效果不持久,使用過大約兩三個小時就又浮出紋了,它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妝后使用,如果您經常化裝且不怕麻煩可以隨身攜帶補妝前使用;蘭蔻也是本人鐘愛的品牌,但是眼霜我覺得不是它家的強項,關于它家的拿手產品,我以后介紹;關于眼霜的使用,我基本上試遍了所有國際大牌的產品,個人感覺在25-30歲這個年齡層的各位姐妹,可以試一下雅詩蘭黛的眼部特效水分精華,這可是它家響譽全球的產品,不過,該精華只可用做打底,必須還要再用一遍眼霜,這個道理很容易理解,我們平時在面部也是先用精華再途面霜啊。至于,用過精華之后,我的建議是各位姐妹可以根據資金情況選擇眼霜,比如較寬裕的,我個人推薦HR赫蓮娜的品牌,它家的powerA眼霜,真的不錯,它家有一款Vc去黑眼圈的我就不推薦了,效果非常一般。如果資金不太充裕,我覺得歐萊雅的全效活顏(因為我是從境外帶來的,無中文名,但是,應該就是國內的最新出的抗皺系列吧,白色的瓷質瓶身,白色塑料蓋,淡黃色膏狀)。再便宜的我就沒有用過了。
強烈的推薦各位25-30歲的姐妹一定要用雅詩蘭黛的眼部特效水分精華打底,效果絕對不會令你們失望的。我在香港的sasa買280多港幣,在國內大概400元左右,很耐用的,可以用半年以上。還算是很合適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