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最重要,一切都,你自己,才行
提問: 我能接受他的想法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本來是準備今年春天結婚的.可是因為我病了,而且是煩人的婦科病,還有支原體.至于到底是怎么會有這病的我真的不想去想了.越想越煩.一直到現在他老是讓我好好治病,說現在忙,休不了假.因為他是在部隊工作,我知道有時候是忙,但這么久了說一直休不了假卻怎么也不能讓人相信.有時候我知道他也心情不好,不想讓他看到我不開心,可是一打電話或者上網,我就調整不過來了.要知道女人是需要呵護的,更何況是病了的時候.真的很想他能陪我看病.每次去醫院,我都會一個人偷偷地流淚.我很累.有一次打電話我又跟他發脾氣了,他說了一句話:現在結婚連正常的性生活都保證不了^^^^那天他喝多了點.可是我知道這才是他真正的想法. 我不知道這份愛還能堅持多久.也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堅強地活下去.畢竟一個人要面對的太多了,在無法面對的時候我脆弱得只剩下眼淚.他又是怎么想的,我可以以平常心對待嗎? 我們是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城市,一個在南一個在北.至于病因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前有過男朋友.但沒有過其他. 医师解答: 趕緊治療讓自己康復才是最重要的,女人要自己看重自己才行,別老想要得到別人的同情,那樣很可憐,越發的不到別人的關心,所以希望你自己堅強,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