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管理人,都是,那你,工作
提問: 我可以辭退她嗎? 問題補充: 我一直都在幫男朋友公司打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可是我明明發現在工作有員工中,在工作上的失誤,雖然沒有怎么影響到工作,但是我認為做法不對,所以在開會時我提出來了,當時那工作人員一直不承認有工作失誤的事,總說是我無故冤枉她,而且當著大家的面吼著我,我很不平衡,就評她的態度,我很想辭退她,但又怕引不起別人不好的看法,我如何才好! 医师解答: 在競爭很強的當今市場,大家都為能謀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而感到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而人都不可能不犯錯,只要她不是故意的。而在沒有壞影響和損失的情況下,合善地去解決問題得來的效果會更好。這三點如果你明白了。我想你就不會再去計較她對你的態度了。
都是年輕人,都是打工,只不過你目前處在管理人員的角色。以溝通,人性話的管理,我相信你的男友會更欣賞你的能力。能充分調動愿意,安心在這里作工的員工的積極性的你,才是他需要的管理人員,能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那你才是個優秀的管理人員。讓天下太平,讓老板能安心去作大事,而不用分心來幫你處理這些小問題,那你會更有機會表現自己了。有時換位思考,去處理問題,我相信會減少很多麻煩,而能迎仞而解了。希望你能待人和氣,不要在眾人面前指責他人,這樣你工作的群眾關系就會好多了。工作起來也會開心,輕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