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和我,很疼,肚子,預產期
提問: 預產期是6月29日,寶寶出生之前要準備哪些東西,孕婦住院要準備什么?有詳細的清單嗎? 問題補充: 預產期是6月29號,由于現在腳已經腫了,怕到時買東西不方便,想乘五。一出去大采購一番。請有經驗的媽媽給點建議。最好孕婦和小孩的分開來。
另外有6月底的準媽媽們,你們的情況怎么樣了?我現在是第29周了,胎頭在上,雙徑7.2,股長5.0,羊水7.0,正常嗎?你們呢?我就是腳腫得挺厲害,晚上有點抽筋,睡覺不實,多夢. 医师解答: 我預產期也是6月14日呢,我懷的比較下,現在肚子底下用勁就很疼,特別是睡覺時翻身,不知道哪位也和我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